close

(法新社華盛頓11日電) 美國聯邦巡迴上訴法院今天駁回法國電信業者阿爾卡特-朗訊(Alcatel-Lucent)在微軟(Microsoft)專利侵權一案獲判的3億5800萬美元賠償。

  微軟的Outlook程式日期選項涉及的專利侵權,美上訴法院維持下級法院做出的侵權判決。

  然而,上訴法院要求下級法院重新計算此案的賠償金。

  法院指出:「因為以Outlook日期選項功能為基礎的損害賠償缺乏實質證據,且與證據所顯示的不符,所以損害賠償金額必須被撤銷。」

  法院表示:「有證據依據的唯一合理結論是,Outlook侵權使用的日期選擇功能,是龐大軟體程式裡非常微小的一部分。」

  總部位在華盛頓州雷孟市(Redmond)的微軟,欣然接受法院的這項判決。(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考試資訊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