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實新聞 2013-04-01 13:54:02 記者 顏廷容 報導

巴黎地區法院就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華為)控告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中興通訊)數據卡專利侵權一案做出判決,其判令華為須支付中興賠償金並駁回華為所提之侵權訴訟請求,而這也是繼中國大陸和德國法院做出類似判決後,再次由不同地區的法院所做出的判決。

巴黎地區法院於3月28日做出判決,駁回華為的EP724數據卡專利侵權訴訟請求。據瞭解,巴黎法院是依據「缺乏新穎性」該項事實駁回華為所提出的「旋轉頭」數據卡專利侵權申請,並責令華為須向中興通訊及其法國子公司支付10萬歐元的賠償金。

中興通訊首席法務長郭小明先生表示:「公司對巴黎法院的判決結果非常滿意。該判決在意料之中,與此前在中國大陸和法國相關機構的判決一致。」

來源:鉅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考試資訊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