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根據外電報導,諾基亞控告宏達電專利侵權,經德國曼罕(Mannheim)地方法院裁定侵犯諾基亞協助手機省電的技術專利,宏達電20日指出,對這項判決 感到失望,將提起上訴,但這項判決並不會影響在德國的業務;宏達電股價受到敗訴消息的影響,中止兩天來的反彈漲勢,早盤開低,盤中跌幅逾1.6%。

宏達電表示,對德國Mannheim地方法院判定侵害諾基亞歐洲第EP 0673175號專利德國部分的判決感到失望,但因該判決涵蓋的是宏達電3款不再於德國販賣的舊型手機(Wildfire S、Desire S及Rhyme),所以對在德國業務沒有影響。

宏達電強調,將會提起上訴,深信並未侵權,而且該專利在實質上無效,將持續進行在英國專利法院和德國聯邦專利法院對該專利的無效訴訟。

宏達電捍衛清白,不過,反彈兩天的股價則是受到消息的衝擊,漲勢中斷,20日早盤以247元低盤開出,一度下探至244元,盤中跌幅逾1.6%。

來源:今日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考試資訊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