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接器廠商艾恩特精密(3646-TW)積極在研發方面增強實力,持續投入資源,繼前年以58項專利首度進入台灣專利百強排名第82名後,去年更上層樓,2012年總計獲得64項專利肯定,在台灣專利100強中排名第74名。

 

艾恩特為SATA硬碟用連接器更是全球唯2取得專利的廠商,目前艾恩特在此領域市占率超過7成。艾恩特董事長陳明仁認為,唯有依靠專利研發才能建立公司核心價值,過去台灣科技業與艾恩特都搭上NB等3C產品快速成長趨勢,但放眼未來,公司將車用電子與工業用產品列為長期研發策略。

 

以專利為後盾,去年艾恩特陸續新增3間大型NB代工廠客戶,並且成功打入中國智慧型手機品牌供應鏈。在車用電子部分,艾恩特為國內少數打入德國豪華車款1A2B(audi、bmw、benz)供應鏈之連接器廠,今年艾恩特仍將持續鎖定國際車廠,下半年有機會看到客戶持續增加。

 

另外工業用產品部分,目前艾恩特已經開始出貨,隨著客戶持續認證通過,工業用的產品佔艾恩特營收比重將持續增加。
艾恩特2月營收為5494萬元,月減35%,主要是受到工作天數減少影響,但預估3月將可回升,今年在新產品持續登場帶動下,業績看好。

來源網站:鉅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考試資訊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