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土斯有財」是中國人的天性。這說明了房地產是每個人一生當中最龐大、最重要的一項資產,而房地產的擁有能力,更決定了人生的貧富結果。想搞懂人生最大的財富問題,房地產絕對是你不能不懂的一門課題。

台中地區最專業不動產教育訓練機構-「考銓文教事業機構」與「智庫雲端」合作,特別邀請房地產專業名人講師群,東森《57財星大道》暢銷知名作家《我是612-我當包租公:包租公律師蔡志雄教你一千萬退休投資術》

一書的作者-蔡志雄先生也將親臨現場,以幽默的口吻及趣味滿點的親身經歷,與大家分享他獨到的房地產投資技巧。

 

【小資首購 置產包租 房產圓夢講座】再次席捲大台中!
凡預報4/11、4/18課程,即有好康免費贈:
1.三位老師著作,共三本
2.免費參加2/14(六)17:00 房地合一、實價課稅實用講座

報名請點選 http://goo.gl/forms/qQ6f3ZcvLS

 

 

arrow
arrow

    考試資訊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