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Antony
日期:2010-07-16

最近,iPhone 4正因為它的天線接收問題已弄出個大頭佛來,相當難搞。但原來把天線當作機殼的一部份,並不只有Apple想到,HTC最近也有一個專利公開了,那竟和Apple的設計有異曲同工之妙。

跟據HTC方面的解釋,這個專利是有關以金屬部件作為外殼的一部分並外露,以連接天線作為加強接收訊號之用,也能改善外觀設計。就像Apple的iPhone 4一樣,它也包括了兩個不同的天線和金屬外殼,以接收不同的頻率。此外,其專利中也提到外露的金屬部分,可以加上不同的顏色和紋路,或者商標之類的,以配合手機的設計。總而言之,就是和Apple的說法一模一樣。這個專利是在今年五月初申請的,而在台灣的相關專利更是早在2008年就有。所以,除非是Apple背後在繳交專利費,新一輪的專利訴訟可能又要開始了。

http://www.pocketpc.com.hk/news.php?id=2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考試資訊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