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Nokia宣布設計出了一款概念手機,使用柔性納米材料可以纏在手腕上的Nokia Morph,在當時可以引起了不小的震動,因為這確實是一個超出人們對于手機定義的設計。但是兩年中,Nokia再沒有就這個概念機發表任何信息,所以Morph也就逐漸淡出了人們的視線。

    但是最近,Nokia申請了一項專利,其內容是移動設備挂接屏幕專利技術,這項專利可以使得屏幕變得如同硅膠一樣柔軟並能與不同設備兼容,一些人從Nokia的這項專利中看出來了,Morph沒死,Morph活的好好的。

    雖然Nokia表示這項專利旨在用于野營裝備上,但是專利內容顯示在一些手機上也可以實現這項技術。

    “將屏幕扭轉成相應的的形狀,不同的功能就會被觸發,比如將它握成一個罐子形狀,就可以自動搜索附近的酒吧。”

    看起來Nokia嘴上說不要,暗地裏偷偷開發的本事還是小有一點的,也許再過2年,我們就可以看到Morph的原型機了。估計那時候,在手腕上帶瑞士機械表的是一種格調,而帶著Morph將是新潮。(來源:愛活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考試資訊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